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首歌,還是一首經常被模仿,從未被超越的完美旋律。童年時許多大人發獃的目標之一。因為小時候無憂無慮,不必擔心工作繁忙,也不用討好高級領導,更不用去巴結那些自以為是上司。小時候的人,是上帝用想象力和水所創造,長大成人後,想象力在現實主義社會中衰竭,內心出現了貪婪、投機取巧這種心思。沒有了想象力,又談何童年。

  童年如霜,即化,時間飛快流逝,如雪般消融。我的童年在深圳度過,家就在一座休閑茶亭對面,環境優美,且娛樂設施齊全。周圍有着泉眼、假山等景物。每當我放學時,我便拿着“尚方寶劍”去和小夥伴們嬉鬧打鬥,時不時來個裝死,有趣極了。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這件事了,那年雪很大,走出家門便是齊胸深得雪(那時我的身高自行想象),幼兒園就順理成章的放了一天假,這下我們幾個小夥伴可高興了。我們回家穿上厚厚的衣服,戴上手套,準備一起堆一個大雪人。我們的材料滿地都是,拿着玩具小鏟,你一鏟,我一鏟,不一會兒可就挖了一大堆,我們把它拍起來,在雪地里滾來滾去,一會兒變得就快有我們這樣高了。這可怎麼辦呢?我便回家拿了一個高凳子,站在上面,哈哈!我長高了!我讓下面的小夥伴把雪拿給我,我自己在上面做了一個比下面的雪球略小的雪球。哎呀,雪人沒有眼睛鼻子嘴巴,這可怎麼辦呢?我便想了一個辦法,我吩咐A去拿根直木棍,B去拿一個圓圈,C去拿2團泥巴,我嘛……就去拿個水桶。片刻后,我把材料全拿到手上,把木棍往小雪球中間一插,然後用圓圈在小雪球下面按了一個圓圈,又用2團泥巴揉成2個球,按到小雪球略上面,最後把水桶往最上面一蓋,好了!完美的雪人造好了!我們圍着小雪人跑呀跑,可開心了,這可是我們共同勞動的成果啊!

  童年令人匪夷所思,童年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光,望現在的小朋友珍惜童年,保持一顆永遠快樂的童心!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崔彬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