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旋轉的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旋轉的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鳥都回到了自己的家中;荷塘中的荷花也打起了它們的荷葉傘;螞蟻也在洞中分享着它們的美食。而我呢,趁此機會,去遊覽雨中的故事。 

  第一轉——小鳥的家 

  在一棵大樹上,住這一家人,有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可愛的寶寶。對了,它們就是幸福快樂的小鳥一家。這三隻鳥有着超常的魔力——能與人交談。我悄悄的走到他們的身旁用手輕輕地撫摸了小鳥寶寶的頭,它似乎在對我笑,說:“你從哪裡來,要去哪裡啊?”我回答:“我從遙遠的天涯而來,要去尋找屬於我的自由。”小鳥聽后,說:“自由就是和父母在一起,開開心心就好了。”我一下子感到慚愧,於是回到了家。 

  第二轉——荷花的家 

  在一片荷塘中,長滿了芬芳的荷花,真是應了楊萬里的“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雨點落下來,打在荷葉上面,它保護着荷花,讓它能得到更好的生存。這使我想起了冰心的《荷葉·母親》。荷葉就像是一位勇敢的母親,奉獻着她那無私的母愛,不求回報。 

  第三轉——螞蟻的家 

  在一戶人家的屋角下,住這一夥兄弟,起碼有上萬隻,對了,它們就是螞蟻兄弟。為了觀察它們,我在洞外放了一點麵包,吸引了一大批“遊客”,它們齊心協力的努力着,可就是搬不動,它們商量着。最後成功搬走了這塊麵包。所以說,齊心協力就是力量。 

  雨還是不停的下着,鳥兒還是在樹上,荷葉還是保護着荷花,螞蟻還是在分享着食物……

您正在瀏覽: 那個旋轉的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旋轉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