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這節是體育課。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了運動場。

 

  做完熱身運動,老師笑眯眯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練習打排球,打的時候胳膊一定要直,好了,現在兩個同學一組,開始練習!”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紛紛行動起來,爭搶着打起排球。而我卻目光無助地望着老師,仍在原地站着——我不會打排球。

 

  看着其他同學活潑的和排球嬉戲的樣子,我感到很孤單,鼻子里不禁一酸。正當我難過的時候,她來到我的身旁,拍拍我的肩膀,眨着大大的眼睛,對我說:“你怎麼還在這裡站着?怎麼了?”

 

  “我……我不會……”我囁嚅着。

 

  “呵呵……”,她爽朗的一笑,“沒關係,我小學是排球隊的,來,我教你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已經拉上了我。

  “看好!”,只見她拿起球,把球往上一拋,兩臂迅速的搭在了一起,大拇指並上,直臂擊球,便連續打了幾個。我不禁被她的精彩吸引了,心情也喜悅起來。接着,她讓我試試,我照着她說的做,打了兩三個。一……二……三……我不停的進步,她耐心的數着。

 

  每當我比原來打得多時,她就鼓勵我:“加油!30個就合格了!”經過一兩節課的練習和她的幫助,我終於突破了20,並向30進發。她仍是毫不厭倦地鼓勵我、幫助我。我最終通過了考試,而她卻因為每節課都幫助我,自己沒有時間練習而只打了29個。

 

  但她仍不灰心,帶着希望對我說:“祝賀你……通過考試了!”可我分明看見,她的眼裡閃着淚光……

 

  在她晶瑩的淚光中,我懂得了友誼的可貴。友誼如春天的嫩綠、夏天的火紅、秋天的金黃、冬天的潔白。友誼,雖然默默無聞,但是可貴,它讓人在不經意間溫暖……

  首師大附中初一/巨人學校人大教學部 鄧碩秋 指導教師:王娟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