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慘上+慘的暑假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上+慘的暑假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先不說別的,就關說一個英語,就把我折磨的死去活來。 

 早晨,才6點,(現在不晨煉了)“起來了……”哎呀,這麼早就叫我,真是的,“快呀!來,去讀英語,今天晚上向我背一至五課!”什麼?這麼多,要我死啊!“媽媽,這麼多我怎麼背得了哦!”“少羅嗦,快去,少了一篇沒背,可是要討打的!”我頓時五雷轟頂,快要閃架了,“在這裡幹什麼,還不走!”媽媽厲聲喝道,“是”我無精打採的回答,“……” 

 中午,“婷婷,怎麼樣了,背好了沒?”“沒,還沒到晚上,吼什麼吼,真是的!”我冷冰冰的回答,心裡早已火冒三丈,“好了,我不吼,看你晚上背不出來,要不要受罰!哼!”媽媽也使起了性子,我把頭一撇,不理媽媽。其實,我根本連一課都沒背,更別說五課了,雖然心裡害怕,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晚上,“婷婷,我要來抽查了,你到底背好了沒?”媽媽最後下了通牒令,“再等等!”我採取了拖延術,“……”“好了沒有,再不主動過來背,我可真要過來了!”“哦,來了!”我死死的報住英語書,此時此刻,我覺得這本英語書,是多麼珍貴啊!也難怪,有一句古話說:“不見棺材,不落淚!”(呵呵,也沒有這麼誇張啦!嘻嘻!^0^)我本來可以三步跨出的路,竟然改成一步三下移…… 

 哎,結果,肯定是少不了媽媽的一頓“口水飯”和新鮮的“竹筍炒肉絲”,哎!媽媽呀!你怎麼有時候那麼溫柔、可愛,一會又變的凶神惡煞,哎!蒼天啊!我前世造了什麼孽啊!竟遇上一個“母夜叉”!

  (文中的“……”是指我讀英語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慘上+慘的暑假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上+慘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