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太陽並肩而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太陽並肩而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青松因為敢於和暴風雨並肩而立,才鑄就了它那挺直的腰板;梅花因為勇於和大雪並肩而舞,才吐出了縷縷幽香;雄鷹因為誓於和白雲並肩而飛,才練就了那一雙矯健的翅膀。

  當生活驟然激起了漣漪,颳起狂瀾時,或許我們也曾迷茫,也曾徘徊,也曾擔憂,但請記住:一定要相信自己,決不能在風雨還沒有吹倒自己之時就已壓倒自己。當暴風雨肆虐時,不妨勇敢的衝破暴風雨,尋找太陽,與太陽並肩而行!

  與太陽並肩而行,在烈焰中獲得重生;與太陽並肩而行,讓稚嫩的翅膀以及心靈經過磨練,變得堅強、成熟。用那雙矯健的翅膀衝破雲霄,與雄鷹一比高下,和太陽並肩而行。

  不求能比太陽更高,至少也要和他並肩而行。

  與太陽並肩而行,你會感受到它所散發出來的強大的熱量;與太陽並肩而行,你會感染它那朝氣蓬勃的活力,與太陽並肩而行,你會飛得更高、更高,走得更遠、更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侯亞寧

您正在瀏覽: 與太陽並肩而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太陽並肩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