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廖紅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廖紅軍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校園生活使人記憶猶新。回首六年的一草一木,使人心曠神怡。回首六年的學習生活,使人心情舒暢。回首六年的風風雨雨,使人激情萬丈。在六年的生活中,不知更新了多少語文老師,廖老師就是我的第二個語文老師!

  六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就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落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落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了,去來的中間,又有着怎樣的匆匆呢?回憶起低年級的時候,廖老師教我們看書,寫字,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着。

  記得最清楚的是三年級,廖老師帶着我們班,一開始我便喜歡上這位男老師了,廖老師講課很幽默,每當廖老師講課時,我時常在下面接嘴,就比方說“杜甫”吧,我要把他讀成豆腐,要不然有些時候聽着聽着就開始和旁邊的同學講話,老師發覺后,經常批評我,說上課要有自制力,別上課和其他同學說話,我點了點頭,每當被批評完,老師都會笑着面對着我,我也總是樂觀地面對批評,有廖老師在我們班,我總是有哭有笑地過着每一天的校園生活……

  廖老師只交了我們二三年級就走了,我一直捨不得這樣一個好的男老師啊!我重新拿出我的成長記錄,上面寫着:“活潑開朗是你的特點,思維敏捷是你的優點,作業按時完成,遵紀守規是你的長處,但要知道任何一個人都需要有很強的自制力,相信你能做到!”

  老師!我一定會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廖紅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廖紅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