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承認這是一次打擊,很大的打擊。

  昨天去拿成績報告單,興緻勃勃,心想:考的再不濟也可以進前五啊,三好生肯定到手。至少在以前的班,是按成績排名拿三好生的。

  一進學校,我就看見光榮榜上有幾個獎項,我只關注三好生的那一欄。沒有我。會不會是我眼花了?我又找了一遍,無濟於事,還是沒有我。小學六年一直有的啊,初中第一學期為什麼沒了呢。

  最終我在“優秀團幹部”那一欄找到了我的名字。沒有絲毫的喜悅,心死如灰。

  我承認我喜歡鑽牛角尖,但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來解釋我為什麼沒有三好生。我死死地盯着我們班那5個三好生的名字。班長,肯定要有的;我同桌,態度認真,也肯定的;孫詩穎,不提的話,我都快忘了我們班還有這麼一個人;高鵬,呵呵,老師眼中的模範,同學眼中的老師的跟班;瞿雨辰,呵呵,不論男女,統統都欺負。

  我是不是應該反思,幹嘛那麼小心眼。好吧,我沒那麼偉大,心裡容不下天下。我只想要公平的一切。都說了世界是灰暗的,因此我的心態也變得消極吧。既然努力換不來應有回報,那麼幹嘛要拼死拼活地努力。

  也許你會說,獎項只是表面的,得到知識才是王道。呵呵,這話從小時候一直聽到現在啊。我不是好人,也不想做好人,我只想做我自己,幹嘛要把自己的委屈埋在心底。

  初一:鄒繹蝶

您正在瀏覽: 好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