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5歲。你抱着珍愛的玩具,遇見了我。 

  你說,我們做朋友好不好? 

  好吧。 

  7歲。我們到了上學的年齡,背起書包的時候,舊日的記憶凝固子隱隱向後退去的時光潮水中,你拉着我的手走向校門。 

  你說,我們一起努力學習。 

  好吧。 

  9歲。我們讀了彼得·潘。永無鄉成了我們夢想的天堂。 

  你說,我要永遠做一小孩子,像彼得一樣永遠長不大。你長大了一定要保護我,不要讓我被人欺負。 

  好吧。 

  11歲。你父親的離開對你打擊很大,因為我看到堅強的你哭得一塌糊塗,你伏在我肩上,身體不停起伏。 

  你說,以後在我想哭的時候,能把肩膀借給我嗎? 

  好吧。 

  13歲。我們小學畢業了。 

  你說,我們要考同一所中學,要上同一所大學,找同樣的工作……我們要永遠永遠做朋友,永遠永遠不相忘。 

  好吧。 

  15歲。你迷上了西藏秀美的風光,我也是。飛揚的風馬旗,老人手中的轉經,酥油茶醉人的香氣,布達拉宮閃耀的金頂成了你我的信仰。 

  你說,等我長大了,有了錢,就去西藏。你一定要陪我。 

  好吧。 

  17歲,你被確診為白血病。在春天第一棵草綠起來時,你和母親登上了南下的列車。離開的時候你淚如雨下。 

  你說,我會回來,你一定一定要等我。 

  好吧。 

  火車駛出的瞬間,我轉過身,將眼角不能抑制的眼淚隱藏在轟鳴的汽笛聲中。 

  你第一次手術很成功,我很高興。不久你打來電話,那次通話時間很長,你回憶我們手牽手走過的每一天,細數我們擁有的每一個的夢想……你笑得很開心,可是仍然沒有掩蓋你的虛弱和疲憊。電話的最後,你說:“明天是第二次手術了,可我還沒有等到合適我的骨髓……如果我沒能回來,請你千萬不要哭。 

  不要! 

  你沒有再說話,電話里只有信號不好時發出的嘈雜音響,過了不知多久,你嘆了口氣,掛斷電話,留下空洞爾麻木的盲音,我哭了。 

  一切都會好的,不是嗎?為什麼沒有信心呢?你說要和我永遠在一起,你忘了嗎?你說永遠不和我分開,你忘了嗎?你說要我陪你去西藏,你忘了嗎?我們一起許下的那些諾言難道你都忘了嗎? 

  我依然等待,可我等到的卻是你媽媽哭腫的眼睛和一封只有一句話的信。 

  你說,如果有來世,還和我做朋友,好嗎? 

  我的淚水一下子決堤,難過傷感洶湧而出。 

  好吧。

您正在瀏覽: 好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