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2〉趣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2〉趣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2〉趣談 標籤: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在角落作文 躲在角落作文 被遺忘作文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2〉趣談 

  清晨,薄薄的霧遮蓋住了我的視線,打開窗戶,冷颼颼的感覺,一陣風颳了起來,霧也隨着飄了起來。我飛快地跑到媽媽房間里去叫醒了她。我問媽媽:“媽媽,你快看。外面是怎麼回事?今天的霧怎麼那麼大啊?”媽媽和我來到了外面,無輕飄飄的飛啊飛啊。 

  “媽媽,你在哪裡啊?”我問道。“我在這裡!”媽媽從屋裡帶着弟弟和妹妹們出來了。在霧的世界裡頭,我頓時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我跟媽媽說:“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在山上去玩玩吧。”弟弟大聲地喊到:“好呀!我們現在就去吧。”妹妹也隨聲應和着。 

  大弟弟夏雷說:“我們去山上捉些蟲子回來玩。” 

  小弟弟夏雨說:“我們去山上看神仙姐姐。” 

  夏雷又說:“世界上沒有神仙姐姐的。”小妹妹夏雪又說:“有啊,我們上次看見天空中下完了雨後,神仙姐姐還在天空中花了七種不同顏色的線呢。”大妹妹夏風說:“不是的,那是彩虹啊。”夏雨又說:“我們書上面都有神仙姐姐的圖片。”夏雪說:“不是的,不是的,世界上真的沒有啊。” 

  短時間,弟弟和妹妹們就吵成了一團。 

  我突然插上了一句話;“哎呀,別吵了,在吵我們誰都不許去了。我們先上山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夏雪默默的點點頭。 

  在上山的途中,霧漸漸的小了。我和弟弟妹妹們加快了步伐,夏雨走在最後面,摘了幾束花。有藍色的,紅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綠色的最多。他拿起了一個最紅的花向著夏風的頭上插去,拿起髮夾撇上了。“真好看,姐姐真漂亮。”下雪拍着手喊着。突然,夏雷也喊道:“我也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笑聲傳起了。 

  我說:“你夾着這個東西像什麼啊?你是男生哦,不像我們是女生。”夏雷偏偏要夾,我們可拿他沒辦法。沒辦法,只好給他夾上了。剛夾上,我們都笑了。 

  “夏雷吖!你們快回來吃飯啊。”媽媽在下面喊道。說完,我們就開始下山了。我們心裡十分的憤怒,因為才上山不久,就要下山了,我們互相抱怨着。 

  可是夏雷確實蠻不在乎,因為他可以帶上花兒回家了。回到家裡,夏雷立刻衝進了廚房,問媽媽:“媽媽,你看,我頭上的花兒好不好看啊?”媽媽轉過身來一看說道:“夏雷吖,沒想到的是你想象力居然那麼豐富啊。你太有趣了,就連了一美男子都變成了漂亮仙子了。” 

  “零—零—零”電話響了起來。這是誰打的呢,我開始懷疑了。因為今天爸爸去外婆家還沒有回來。是爸爸出事了嗎?我的心裡怦怦直跳了。 

  是誰打的電話呢。請看下集。 

  啊啊啊,我可以說是完全崩潰了。下到這裡,最開始以第三人稱去寫,結果最後總是寫成我我我,所以把全文按照第一人稱表述了。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2〉趣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2〉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