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暑假作文例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暑假作文例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后,轉眼間又到了漫長卻又短暫的暑假,我也不知該怎麼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期。

這是一個星期一,今天可不能睡懶覺,早上8點鐘就要去上奧賽班,,9點40分回家。到家后,我就打開電視,休息一小時左右,便去做作業了,把規定的作業做完,吃好午飯,我再坐上沙發,津津有味地看電視。2點50分我就要去學英語了,5點10分下課,媽媽就來樓下接我。吃一點點點心充充饑,又要準備去上6點30分開始的跆拳道,上到8點才結束。真是辛苦的一天啊!

星期二到了, 今天我什麼興趣也沒有,是個輕鬆的日子,玩的時間也多了不少,做完作業后,除了不可以玩電腦(電腦被媽媽用密碼上鎖)和不能出去玩,在家幾乎想幹嘛就幹嘛。

星期三和星期一一樣,是很累人的一天,要說星期三和星期一有什麼不一樣,也只有電視節目和天氣不同了。

星期四同樣是個自由日,在這天,我喜歡做一些小東西,儘管媽媽回來發現我把家裡搞得亂亂的,把我批評一頓,我也不在乎。

星期五也比較空閑,除了下午的英語,其它時間我都用來做作業和看電視。

星期六也不要上課,這天我喜歡睡懶覺,睡到上午11點。中午,就把早飯當著午飯吃。

星期天,媽媽不上班,我們檢查好一周的作業,出去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這就是我的暑假計劃,雖然還欠缺完美,不過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初一暑假作文例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暑假作文例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