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症引發的人性冷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症引發的人性冷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手機症引發的人性冷漠 標籤:冷漠作文 人性作文 人性美作文 人性的光輝作文

  指尖浮動,鍵盤敲得噠噠地響,這就是這個社會的主潮流。以前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還可以互相聊天,談談自己的所見所聞,釋放自己,吐露自己的心聲,自從有了手機之後,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變少了,人們也越來越沉默,也越來越冷漠,以前坐在公交車上還可以相互談天,現在人手一部手機,用指尖滑動手機屏幕,在屏幕上敲打着身邊的趣事,明明是短短的距離,為何現在感覺那麼的遙遠,還是你我已經隔膜,被手機用一道線劃開了彼此之間交心的距離,那還真的被王母娘娘的金簪還要神奇。

  記得班級上做過這樣一個調查,老師調查發現:誰能夠離開手機一天的請舉手,全班鴉雀無聲,因為沒有一個人舉起手來,這並不是一個好笑的調查,而是一個值得深思的話題,為何我們離不開手機,儘管是短短的一天也不行?之前我們玩手機QQ、玩農場、玩QQ空間,現在我們玩微信、玩淘寶、玩遊戲,即使同桌也感覺到了彼此的隔膜,因為這就是手機症引發的人性冷漠。我不禁想對大家說:“手機是一個通訊工具,就像錢是通行貨幣,並不能讓人被他們所奴隸。”以前我離不開手機,現在對我而言,手機可有可無,因為在這是信息化的時代,我們需要掌握的訊息,發布通訊,而不是變成交流工具,忘卻了最原始的溝通方式。我呼籲大家少用手機,多用嘴巴與肢體語言來表達對身邊的人的關愛吧!

您正在瀏覽: 手機症引發的人性冷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症引發的人性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