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不清現實的真真假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不清現實的真真假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分不清現實的真真假假 標籤:看不清作文 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還是徘徊在小路上,認不清某某事情的真真假假。或許,我是太遲鈍了吧。分不清現實的我,徘徊在人生的路上,在交叉路口上躊躇。

  現實,迷濛的像一場夢,在夢中,我不能約束自己。我是一個木頭人,是個提線娃娃,任人擺弄。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有時,會去幼稚的認為現實是美好的。但是,那只是,還是,就是~認為而已。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我不知道的還很多很多。是啊!我又不是神,不能去改變什麽。呵呵!

  我不了解現實,也不想去了解,那隻會讓我更加的去逃避,更加的害怕。真真假假,又會有幾人知道呢?不要幼稚,不要純真,不要懦弱,在這個現實里,你懂什莫?現實中的遊戲,還是不要觸碰的好。分不清,算了吧。不要因為你那所謂的好奇心,把自己卷進去。

  我依然在十字交叉口徘徊着,永遠永遠……

  馬祖中學初一:高思

您正在瀏覽: 分不清現實的真真假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不清現實的真真假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