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暈,好累--醜醜和美美(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暈,好累--醜醜和美美(7)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暈,好累--醜醜和美美(7) 標籤:好累作文 我好累作文 好累啊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

...... 

 “起來了,醜醜,6點半了~”醜醜這才從美夢中醒來。 

 “啊,這麼快,”醜醜眯着眼,“我還沒睡夠呢。” 

 “哎呀,馬上就要比賽了,你更要堅持下去了!”美美說。 

  想起這段時間的魔鬼訓練,醜醜的睡意就消了一大半... 

  先要跑1000米,接着還要做健身,冰澈那傢伙聽說美美的計劃后,還真樂意幫忙,要醜醜練習各個項目,而且是大幅度量的,要不是醜醜身子弱,還可以“申請”一下休息,否則更慘。連顧梨甜也湊上來了,任憑醜醜怎樣喊累,她也不軟心。那叫一個苦啊! 

 “扼,”醜醜又會過神來,“美美,我今天請個假行嗎?我實在不想去啊!” 

 “不行!!!!!!!”美美卻不留情面的拒絕了。 

-------------------------------------------------------------------------- 

 “呼哧呼哧......”醜醜跑了起來。其實,醜醜已經進步很大了,她原來的體育水平很差,現在卻練得很不錯,1000米突破4分20了,美美也不過比她快了一點。還有其他一些項目,都進步神速。不過,醜醜還是覺得拿女最佳幾乎不可能,自己的那點水平,自己還不清楚嗎?唉...就是對不起美美了,她這麼幫自己,還因此放棄所有的參賽機會,全心全意幫醜醜訓練,可是到最後還是不行,該多讓美美失望啊! 

 “不管了,我要努力訓練,希望到時侯有奇迹發生吧!”醜醜嘆口氣。 

 “嘿,丑小姐,還很認真啊,不錯,不錯。”冰澈走了過來。自從因為美美做成朋友之後,冰澈就一直叫她丑小姐,醜醜也認了,因為她覺得其實冰澈這個人其實除了有點壞,還是蠻好的,外貌,人品,家世,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女生暗戀他呢? 

 “是啊,托你的福!”醜醜邊跑邊說。 

 “你覺得你有希望拿女最佳嗎?”冰澈問。 

 “要是說假話,那當然是輕而易舉,可說真話,一點沒信心。呵呵。”醜醜突然笑了。 

 “你真是可愛。”冰澈說。  

 “啊?”醜醜驚住了。 

 “可憐沒人愛呀!嘿嘿。”冰澈說完便溜了。 

 “你!!!!!!!!我就拿個女最佳給你看!”醜醜氣紅了臉,心裡本是不對女最佳有想法的,這被冰澈一激,暗下決心,一定要拼拼看! 

ps;校運會就要開戰,醜醜到底能不能出現奇迹呢?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暈,好累--醜醜和美美(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暈,好累--醜醜和美美(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