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今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老班又調位置勒。還不都是因為我們太會講話了……一想到要和周圍的那麼多好兄弟分開心裡就很難受,坐了這麼久,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真捨不得。

  搞笑的“東東”,上課總是嘻嘻哈哈的,就算不知道他在笑什麼,聽見他那特別的笑聲也會不由自主的跟着他笑得那麼hight……

  同樣搞笑的“祺子”,雖然他總是“欺負”我拉,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好,一下子少了他的“欺負”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還有就是我可愛的同桌??“蚊子”咯,跟她同桌很久了,也是個很愛笑的女生,一件小事都會笑半天。

  不要漏了我,我也是其中的一員。4個人都是愛笑的孩子,班頭把我們放在一起是對的,放在一起后再分開就不對勒。這樣,還不如當初不要在一起玩,省得我們這麼捨不得……

  不過,就算老班不把我們調開,到了初3畢業還是會分開的,每想到這裡就會傷心,現在做的也許不是再天天感傷會分開,而是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雖然沒坐在一起了,但大家還在一個班上啊,還可以天天看見,只不過離的好遠,好遠……

  一定要珍惜現在,不管以後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珍惜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