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在冬天裡的雨天……

  賀朗祺站在雨中,呼吸着帶有雨味道的空氣。盡量不去想那些煩心的事。可是越不去想,那些記憶越是像潮水一般的湧入腦海內……

  賀朗祺是大一(四)班的學生。由於長得漂亮,又多才多藝,所以不免成為班裡緋聞的“女主角”。而賀朗祺也不怎麼在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賀朗祺的朋友很多,但是真正能和她談得來的只有一個——

  她就是南果雨。

  南果雨是賀朗祺的高中同學,兩人打小關係就不錯。兩人在大學做了同學之後,關係就更好了,甚至到了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地步。

  賀朗祺有N多的緋聞(之前提到了),最近傳得最火的是和一個叫冥擎宇的傢伙。這個冥擎宇有着令所有男生羨慕嫉妒恨的帥氣面孔,還有N多女生追捧的“紳士氣質”……據說,是冥擎宇喜歡賀朗祺,自己忍不住,便告訴了自己的一個鐵哥們兒。可令人遺憾的是,這個哥們兒鐵是鐵,就是嘴太碎……就這樣,全班同學都知道了冥擎宇喜歡賀朗祺的事(要是我,先把那個所謂的鐵哥們兒暴打一頓!

  真正讓賀朗祺接受冥擎宇的原因是一次登山。

  那一天,學校組織了一次登山,所有的同學都參與了,賀朗祺和冥擎宇也不例外。剛來時,天空很晴朗,萬里無雲。可誰知,在返回的半山腰時,突然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同學們都艱難的行走着,生怕突然一不小心滑倒了。賀朗祺走到一個高高的石階時,忽然不敢下去了。就這麼站在那。這時,一隻手伸了出來:“我扶你下來。”賀朗祺抬頭一看,原來是冥擎宇。過了許久,她才怯怯的握住了冥擎宇的手。雨中,他的眸子顯得異常朦朧而溫柔……

  她真的喜歡上冥擎宇了。

  他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一年……

  直到遇見了劉龔超。

  劉龔超是賀朗祺的幼兒園同學,小學同學,初中同學。可令人沒想到的是,在大學的時候,他們又相遇了。

  在幼兒園的時候,他們總是玩過家家的遊戲。劉龔超總是當爸爸,而賀朗祺也總是喜歡當媽媽。當時,賀朗祺就覺得,劉龔超就是最能保護她的那個男孩……

  她再一次粘上了劉龔超。

  不知道怎麼向冥擎宇開口,她便寫了一封信,托南果雨給了冥擎宇:

  咖啡(冥擎宇):

  對不起!我要說的是……我要和你分手了。

  因為我碰到了劉龔超。他是我一直認為最能保護我的那個男子漢,我……真的對不起你。

  只是希望我離開你后,你能夠重新找一個喜歡你的人,讓那個她來做的牛奶吧。

  南果雨鄭重的接過了信,去找冥擎宇了。可是她卻發現了令人氣憤的一幕……

  冥擎宇,在和另一個被親切稱為“牛奶”的女孩在一起……她回到了教室,稀里嘩啦的把剛才的所見所聞說給了賀朗祺聽。賀朗祺靜靜地聽着。聽完后,她冷了幾秒之後,便默默的回到座位上,開始干其他的事。沒人發現,賀朗祺臉上留下的道道淚痕……

  她不明白,她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冥擎宇要這麼對待她!為什麼,為什麼……

  空中下着雨,她抬起頭,雨水打濕了她的眼睛,,她的臉上也落滿了雨滴……

  回到家后,她心灰意冷的打開了QQ,刪除了有關冥擎宇的一切信息——她要徹底忘記冥擎宇。

  這時,南果雨的頭像顫動了,她打開,一行行字如音符般跳了出來:

  知道你不開心,所以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快樂是自己的,不開心的話,你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值得嗎?你看,外面的雨雖然那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但雨過後,出現的是燦爛的彩虹:冬天雖然寒冷刺骨,但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南果雨:你的開心果!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賀朗祺在心中不停的重複着這句話,彷彿心中的冬天已經過去,百花盛開的春天已經到來……再看看屋外的天氣,雨已經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燦爛的彩虹,彷彿是南果雨在向她微笑……賀朗祺笑了。的確,雖然,寒冷刺骨冬天來了,但是,鳥語花香的春天還會遠嗎?

  初一:我比蒙牛純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