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館展覽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館展覽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東莞展覽館 

 這一個星期六,學校組織一些同學到東莞展覽館去參觀。 

我吃完早餐,心裡非常激動。到學校坐上車,就和同學們在車上玩。過了四十分鐘多,我們就來到了展覽館。在展覽館的門口,老師 

給我們照了一張像,我們就進入覽館去觀賞。展覽館的裡面非常大,也非常的乾淨,有三樓。我們在第一層觀賞。走進了歷史篇,哇!在我眼前的是非常多會發彩光的房子。沒有見過這種東西,這房子做的很小,很精緻,非常美麗。我們記完東西后,一直向裡面走。走着,走着,突然,一種聲音把我嚇住了,我馬上往旁邊一看,原來,是一個用一些材料做的人。這些假的人做的跟我們真人非常像,看它們的動作和一些用具,就知道假人們在縫衣服。但那些聲音是從那裡來的呢?我百思不解,後來我才知道,牆角縫那裡有一個喇叭。越往裡面走,就越多仿真人像。 

我們觀賞完一樓的仿真像后,就來到二樓觀賞了。我 們走進二樓的大門,裡面有許多關於戰爭的一些事情。我們往裡面走,看見許多抗日戰爭的英雄的石像,其中,有一根石柱引起了我的注意,這一根石柱很特別,很像樹,石柱頂上有許多抗日戰爭的英雄人物的頭像,有的舉起手來,有的神情很嚴肅,有的張開嘴,好像在喊什麼……非常壯觀。再往裡面走,來到一台顯視屏,顯視的是在空中往下看的景像,地板上有塊飛機地毯,我們站上去,屏幕上就顯現出了你站在飛機上的畫面,像真的在飛機上一樣。我們走進一個門口,裡面是最後一間,但是裡面的全都是高科技,沒有什麼好看的了。 

觀賞完了第二層,我們就來到第三層觀賞。我們進入門口,是一間很小的書法室,裡面的都是一些漂亮的書法字,有些同學好奇,想去摸,可是她一伸手,監視人就對他說: “眼看手勿動。”原來,書法室里的東西是不可以碰的。有一位同學說:“這一副是亂寫的!”我走過去看了看,看着這些字,我也很難讀懂,我猜想這些書應該是另外一種寫法吧。觀賞完三樓后,下一樓等了會兒,就回家了。 

  這次去東莞展覽館,觀賞了仿真人像,也了解了抗日戰爭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東館展覽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館展覽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