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寒冷的冬天,有些動物就要進入溫長的冬眠,有一次,我也進入了“冬眠”。

  那是一個4月的晚上,我被蜈蚣咬了一口,疼得我哇哇大叫。媽媽也沒辦法。爺爺說,只要到明天早上雞叫明就不會疼了。

  漫長的“冬眠”開始了。我躺在床上,被蜈蚣咬過的那隻手又燙又紅,我望着那隻手一動也不動。還不時地用嘴吹氣,吹到那隻手上。這樣手不會太燙也不會太疼了。有時我還用另一隻冷冰冰的手摸摸咬傷的手。過了好一會兒,看看鐘還只有7點多,我算了算還要再過10個多小時才會不疼。我又躺了下來,一會兒吹吹,一會兒摸摸。可能到8點多了吧,可媽媽說還只有7點半。

  媽媽把電燈關了,我有點害怕,把那隻手拿進了被窩。好容易睡著了,又被疼醒了。一覺過後,看了看錶還只有10點缺20分。為了讓“冬眠”快點過去,我不再害怕,把手伸出了被窩,一動不動地睡著了。

  “喔喔喔”公雞的叫聲,聽到了,我又一次被驚醒。看了看錶不過12點多。

  這次我不想再睡著了,一邊吹手,一邊又摸摸手。可這樣時間好像過得更慢了。我好像又睡了好幾天。

  天亮了,我睜開眼睛,碰了碰手不疼了,動了動也可以了。

  漫長的“冬眠”終於過去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冬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