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一期暑假計劃新鮮出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期暑假計劃新鮮出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留的作業當然還是要按規定完成啦,以下則是這麼漫長的假期的計劃嘍!課程——人人都在追趕別人的步伐,不補課你就out啦!①數學——本人可是一個數學差生,補數學就是重中之重!②英語——都說初二英語很難,很雜,我也來試試看!③新概念英語二級——這可是語法的精華,單詞的薈萃呀!④物理——聽說初二物理會很難!書籍——書到用時方恨少,用知識來武裝自己①《好方法學出好成績》——這是一本從遠方帶來的很特別的一本書,大愛②《方舟閱讀》——我很怕我的語文閱讀③每期《意林小小姐》——這些都是常年不斷的哪怕是上學④每期《意林少年版》——陪伴我長大的雜誌,哪有拋棄的道理?⑤每期《意林十二+》——不錯電視劇——我比較偏愛電影,不喜歡很長很長的電視劇①《新紅樓夢全集》②《天涯明月刀》電影——大愛電影,以下是我精心挑選的青少年勵志電影(大多是根據我的愛好找的)①《芭蕾人生》⑾《許願石階》②《中央舞台》③《黑天鵝》④《花與愛麗絲》⑤《網絡媽媽》⑥《音樂之聲》⑦《歡樂滿人間》⑧《玉女神駒》⑨《獨領風騷》⑩《風雨哈佛路》紀錄片——我的愛好之一①《海洋》——十部②《舌尖上的中國》TV秀——娛樂中增長的學識①《一戰到底》——全部都是精英②《一周立波秀》——佩服③《中國夢想秀》——才人云集戶外·——讀萬卷書,行萬里路①學游泳——哈爾濱五環遊泳學校②單獨的旅行——大膽的挑戰假期宣言:充實的生活中,忙碌也是另一種美麗!假期目標:勞逸結合,博採眾長!祝大家,假期愉快!

  黑龍江哈爾濱五常市山河鎮第一中學初一:張鈺晗

您正在瀏覽: 又一期暑假計劃新鮮出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期暑假計劃新鮮出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