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冬日的玫瑰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冬日的玫瑰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着,走着,眼前豁然開朗。

  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在寒風的吹瑟下,在冬天的寒瑟中,盛開着幾十朵絢麗的玫瑰。

  哦!是玫瑰園。

  踏着一條幽經,獨自去目睹玫瑰的清幽。

  有的玫瑰開得十分絢麗,有的玫瑰只有一個花苞,還有的玫瑰卻幾乎枯萎。

  此情此景,我不禁又驚又喜,又悲又嘆。所驚的是:冬日竟有玫瑰比艷爭美,那玫瑰有怎樣一顆頑強的心呵!所喜的是:冬日竟有着反番美艷的景色,真令人賞心悅目。所悲的是:雖然有些玫瑰綻放它的光彩,但有的玫瑰已經開始凋零。

  我邊走邊觀賞,走到一朵開得非常美麗的粉紅色的玫瑰前,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我小心翼翼的撫摸着那美麗的花瓣,俯下身,盡情地呼吸着那久違的馨香。

  不料,竟有隻蜜蜂,它順着我的指尖飛走了。

  “呵,美麗的花兒就是蜂圍蝶陣的。”我用冰冷的口氣無奈的笑着,我加快了步伐。

  走到一朵即將枯萎的玫瑰前,我的腳似乎灌了鉛,動彈不得。那是一朵紅色的玫瑰,花瓣沒有一點光澤,在這美麗的玫瑰園的襯托下,顯得十分不起眼。

  我小心翼翼觸碰了一下那似乎要凋零的花瓣,太陽的光線斜射在這美麗花瓣上,它似乎變得佷美很美,一陣暖流流到了心底。

  我想着:即將凋零的花何曾沒有絢麗的時候呢?即將凋零的花何曾沒有與其它花比艷的時候呢?即將凋零的花何曾沒有被人讚美的時候呢?

  想到這裡,我不禁傷感起來。

  哦,不!凋零的花在明年的春天又會重新開放,對!沒錯在明年的春天它仍然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似乎我的希望也在心中慢慢綻放。

  我彷彿看到了,在明年的春天,仍然是這朵花,它開始慢慢綻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冬日的玫瑰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冬日的玫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