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域傳奇》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域傳奇》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有一句至理名言“邪不勝正”。我也這樣覺得,當我看完《西域傳奇》這部電影后,我更是深有感觸。

  這部電影的名字叫《西域傳奇》,主人公是一個正義的小夥子洛克和一個邪惡的老人,主要講述他們之間的正邪之戰。

  洛克的家鄉金山是一個鳥語花香、山清水秀、土地肥沃、牛羊健壯的地方。可惜好景不長,這裡來了一個邪惡老人,他奪走了金鑽,佔領了土地,老百姓們痛不欲生。洛克的出生很神奇,他天生神力,頭上還發著金色的光,這也註定了他傳奇的一生。洛克決定外出練武,回來拯救老百姓。

  後來,他遇到了一個本領高強的老人,因為他們有着共同的敵人,於是,老人便將自己的畢生所學都傳授給了洛克。從此,洛克便每天聞雞起“武”,月落而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天天如此。終於,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洛克終於練就了一身好本領。

  於是,洛克決定回到家鄉去拯救水深火熱中的老百姓。他找到了邪惡老人,兩人奮力相戰,最終元氣大傷。洛克在師傅的指點下去一座山上尋取鑰匙和寶劍。洛克騎着汗血寶馬,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鑰匙,取得了寶劍。不經意間還吃下了千年天山雪蓮,功力大增……最終,故鄉的百姓又過上了太平生活。

  看來“邪不勝正”這句話說得還真沒錯,一個人只要心存善念,不要有邪惡之心,即使是再強大的敵人也能戰勝。

  我們要像洛克那樣心存善念,為了正義堅持不懈,充滿鬥志。困難在我們面前就會變得渺小,最終能做大事,成大業。

  新誠中學初一:鄒旺

您正在瀏覽: 《西域傳奇》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域傳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