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氣死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死我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瘋狂烤翅(山東濱州惠民世紀花園南門200米一家燒烤店)的老闆馬燕真是沒事找事,雞蛋裡挑骨頭,氣死我了!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到瘋狂烤翅店裡打工,店裡很忙,這時來了一群人,老闆說過,人多的時候要上兩盤醬,我先端過去一盤醬和一盤毛豆,想第二趟再拿另一盤醬和紙杯,剛走出店門,老闆就對我大聲喊:“你笨呀,不會一次全端出去嗎?真是浪費時間!”我沒有理會他,還是該咋干就咋干,一點不受她的影響。 

  晚上11:30分我和另一夥伴正想回家,那老闆卻說:“你看看你們刷的這扦子,那麼臟,都張銹了,看着,說著拿起兩根扦子,這樣刷,這樣不就乾淨了嗎!一遍水涮不幹凈,就多換點水,刷不幹凈,明天就長蛆了!晚上刷不完沒關係,到點就可以走,你看看,還得重新刷吧!” 

  我心裡很不服氣,什麼叫我們刷的不幹凈我們只刷了一桶半,那一桶完全不是我們刷的,為什麼要算在我們的頭上呢?還說要多換水,你昨天不還說要節約水,用一遍水就行,今天怎麼變了?難道扦子上張銹是我們的事,我們才去了2天,就生鏽嗎,真是的,還不知道是不是你們自己以前弄得!不是說,刷不完可以走嗎,現在都11:35了,我們應該11:30就走,怎麼還不讓我們走呀!自相矛盾,氣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氣死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