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拔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六歲那一年的時候,我經歷了一次拔牙,雖然很多年過去了,可依然讓我記憶深刻。下面就讓我來講給你聽吧。

  那是有一天,我突然牙疼。媽媽趕緊帶着我趕到了口腔醫院。到了后,我一推開門診門,看到那一張張布滿儀器的小床,外加那一股濃烈的消毒水味,我就不敢進去了。媽媽看見我害怕了,就鼓勵我說:“別害怕,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做一個堅強的男子漢了。不要怕,一會就好了。”

  這時,醫生對我說:“小朋友,快過來,我幫你看看牙,一會就好了。只要你乖乖躺下,等給你看完牙后我還送給你喲。”我一聽見有禮物,就乖乖地走了過去。

  只感到醫生在我嘴裡又是噴水、又是拿各種工具。在我嘴裡便挑臟邊對我說:“你看,我把你牙里的大蟲子都給挑出來了。”

  可到了最後,只聽見醫生神情嚴肅地對媽媽說:“這牙已經徹底壞掉了,非拔不可。”我一聽這話,哇的一聲嚇哭了,哀求媽媽說“能不拔嗎?”“不行!”醫生果斷地說。我只好聽從醫生的指揮。我張大嘴巴,緊張地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只覺得醫生在我嘴裡放了一個東西,我在想合嘴卻發現怎麼也合不上了。我頓時覺得難受極了,心裡盼着他快點結束。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聽見醫生說:“好了!”我再用舌頭一添,嘿!我的那顆“戰跡斑斑”的牙已經沒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想:“以後再也不用受它的‘折磨’了。”

  媽媽見了我說:“別高興的太早,你要是以後再不注意衛生,我還帶你來拔牙!”我一聽這話后就不敢作聲了。看來,以後我要常常刷牙。這樣,牙齒裡面就不會有許多髒東西了。

  章丘實驗中學七年級十五班 石長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