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遞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打開了窗,看見了晴朗。當愛與希望投射熾熱的太陽。昨日的淚光,會隨着時間都蒸發。別輕易放棄,明天要許更多願望。裝滿了勇氣,就更有力量。”當這熟悉的旋律在耳畔,我總會情不自禁地在腦海里想起汶川地震的情景。

  那是一個陰沉的下午。那是一個永生難以忘記的時間段: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四川省汶川、北川,9級強震猝然襲來,大地顫抖,山河移位,滿目瘡痍,生離死別……西南處,國有殤!心已涼!災難卷席的只是汶川,但牽動的卻是全中國的心。華夏大地行動起來,紛紛獻出愛心。傳遞愛的力量,讓汶川的人民感受到一份份濃濃的真情,感受到華夏大地無數人民的心。雖然現在距離災難已過去了數年,但災難來臨時的那份真心,那份真情,卻是永遠揮灑不去的。傳遞愛,讓溫暖灑下整個人間。

  愛,是無私的;是燦爛的;是純潔的;是不朽的;有愛的地方,就有溫暖。有愛的地方,就不再會出現哭泣,不會再有難過。即使有災難來臨,也一定是微笑着面對着的。因為愛,會讓世界上整個角落輝映着光芒!

  還記得一個溫暖的下午,我走路去小姨家玩。在路的時候,不小心被一塊石塊絆倒在了地上,我支撐着站了起來,又有差點險些摔倒,腳上腫起來一個大包,一摸。痛的我冷汗直流。這可怎麼辦?看着街上人來人往的人群,卻沒有一個人幫助我,不禁鼻子一酸,差點哭出來。我邁着磕磕絆絆的腳步走了幾步,發現腳痛的厲害,只好在街邊的長凳下坐了下來。這時,一輛出租車在我面前停了下來,車窗搖了下來,是個慈祥的老年人,歲月的刻刀在他臉上無情的留下了痕迹,一雙眼睛發出閃亮的光芒,雖然是一個出租車司機,但衣服卻非常的整潔,一點邋遢都沒有。這是一個很親切的老人!這是我內心的第一感受。老人看了看我,問我:“小姑娘,腳崴了吧?上車來,我帶你去醫院看看。”也許是我被他的親切感所動,我竟答應了,坐上了他的車。車子很緩慢,但很快到了醫院。老人幫我掛了號,帶着我去看醫生,擦了葯。擦完了葯后,老人問了我家的地址,把我送回了家。當我愣愣的站在家門口時,發現自己還沒問老人的名字和聯繫方式時,他已揚長而去了。看着車子離去的背影,內心有種莫名的溫暖在發芽,有一種名為感恩的種子在心底種了下去。

  那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真情到處都有,只是你平時不善於發現,以後,我踏上了社會,也有做一個感恩的人,幫助他人,傳遞這一份愛。

  愛是冬日裡的陽光,是乾旱大地上的甘霖,是人與人之間摩擦的潤滑劑。為愛而感動,傳遞這一份愛,傳遞這一份真情。讓愛充滿人間。

 廣東揭陽普寧市普寧市池尾育英中學初一:陳浩俊

您正在瀏覽: 傳遞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