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歡喜的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歡喜的一堂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志們,注意了,特大新聞,特大新聞!”我班的“小靈通”扯着嗓子喊道。“到底咋回事?不要拐彎抹角地賣關子!”號稱我班“女生第一豪傑”的牛真耐不及了性子,握緊拳頭準備展開“殊死決鬥”。“且慢,女俠饒命!”“小靈通”做出一副秀才模樣,猛咳了幾聲,“據最新的可靠的情報,下節課上自習!”此話一出,那可樂翻了天,全班同學熱情高漲,分貝也增加到120以上。 

  還好上課鈴聲來得及時,制止了一場初一(3)班的學生狂歡會。瞧,為了證實消息的可靠性,同學們仍像往日一樣端端正正地等待老師的到來(不過,最好永遠不要來)。A君離門口最近,自然此次的窺視任務由他來完成。只見他小心翼翼、踩着“碎步”到了門后,用他那5、0的雙眼向四周瞅了瞅,好,真沒人。於是乎,A君大步走向講台,彙報情況:“沒人!”“啊,好咯,終於能玩一節課了!”教室里的歡呼聲此起彼伏。“得了,小聲點!要讓別的班聽見了,對我們班影響多不好,省省吧!”戴着一副眼鏡的B君從前排冒了出來。“對,安靜!噓——”合奏完了這長長的“噓”調,還真管用:教室里靜得連根針掉下來都知道。有的做作業,筆尖發出的沙沙聲那麼悅耳動聽;有的捧着書本,默看、默記,津津有味地吮吸着精神養料;有的小聲說話,誰知班長一個眼神遞過來,呵,嚇死兩個!看來同學們真的又陶醉在學習的芬芳中,書香氣息從我班蔓延。 

  大約二十多分鐘過去了,班主任蔣老師滿面春風地走到了講台,我們的目光一齊投向了老師,現在蔣老師的笑容多了耶!同學們都發現了。“剛才你們的情況我都看見了,真的very good!下面有請我們的演員“小靈通”、A君上場!”同學們很是困窘,議論紛紛,眼看着這兩位曾與我們“並肩作戰”的“好”兄弟大笑上前。“老師與大家開了個玩笑,沒想到同學們如此聽話,還有B君表現得也很好喲!當然講台上的這兩位演員也是功不可沒的!所以——開始發棒棒!”蔣老師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幾袋糖。“耶,萬歲!”全班同學一齊歡呼,內心的甜蜜似乎快要蕩漾出來。 

  倘若當時有錄像機,就能拍出這美好的場景了。唉,看來我只能把它深深地刻在心上了——永不忘記這讓我歡喜的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讓我歡喜的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歡喜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