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命飛揚的日子裡,放飛心情,八絢麗多彩的夢想繪成一首詩歌,讓心情舒展。如果,生活得太累,壓得你喘不過來氣。那就讓心情自由一下,放飛自己。如果你願意,就請和我一起放飛心靈,讓它和風箏一樣在天空中盡情的翱翔。讓我們的世界不再孤獨冷清。  

  黎明時,天上下起了細雨,我的心情很興奮,欣賞着斜斜的細雨,怎麼能不是生活中的一種享受呢?趴在窗前,看着從天而降的細雨,它們好像小姑娘似的,笑着,跳着;打開窗戶雨點落在我的臉上,手上,閉上眼睛,像似與雨融為一體,貪婪的呼吸着帶有泥土清香的氣息,感覺真好。  

  其實生活簡單的如同一杯咖啡,有歡樂,有痛苦。不要總是慶幸自己有一間小屋,可以把風雨關在窗外。不要拒絕風雨的日子。學會享受外面的世界,打開心靈之窗,放飛心情。  

  一陣風吹來,涼涼的,但是風絲毫沒有狂妄,不由得讓人聽先腳步,張開雙臂,昂着頭,閉上眼,此時此刻的我,已經和天地融為一體,和清風流水應和着.....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