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獲獎之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之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伊麗米奴爾,十一月有個《英語聽說大賽》,你好好考慮一下,但我還是希望你去參加。”那是小學英語老師對我說的話,雖然這件事過去已經兩年了,但老師那充滿希望的眼神至今令我記憶猶新。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告訴老師我要報名,並從老師那裡得知比賽分為“初賽”和“決賽”,初賽要考聽力。

  我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信心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從那天起,我四處尋找小學三到六年級的英語書,並從老師那裡借來磁帶和錄音機來練習聽力。

  我天天捧着一本英語書看,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早晨在校園內看單詞,晚上多騰出兩小時,爭取一天看一本書。中午午休時,又用錄音機聽力,一天到晚總是閑不下來。

  “黃瓜”“cucumber”“拼寫”“c-u-c-u-m-b-e-r-”我試着讓朋友們提問我。

  到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又複習了一遍,但是,當我剛翻看一本書,準備讀時,我的眼皮就像要打架似的,怎麼也不肯睜開,我使勁晃着腦袋,盡量使自己清醒一點:“全力以赴,加油!”我相信我能行,就這樣熬過了這一個晚上。

  但我走進考場時,老師對我說:“你是最棒的,加油!做題仔細一點。”我點了點頭,信心百倍的走進考場,可我的心臟卻像打鼓似的,“咚咚”跳個不停。

  考試開始了……

  我拿上試卷,發現試題並不像我所想象的那麼難,經過我一周的努力后,這些題都迎刃而解了。

  我走出考場,感覺身上的負擔輕了好多,猶如一隻美麗的蝴蝶,從繭里出來,翩翩起舞。

  一周后的一天,當我走進班門,等老師來上課。只見老師笑容滿面的走進來,對着全班同學說:“伊麗米奴爾同學,在上次的比賽中獲了獎,並要在下周三去參加決賽。”說著將獎狀遞給了我,同學們為我鼓掌我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人們常說,付出了的人就會得到回報。然而,老天是公平的,我付出了長期的努力和汗水,終於得到了回報。就如同農民們一樣,春天,他們播下種子,在金色的秋天,必定會收穫豐收的果實!

  新疆伊犁霍城縣蘆草溝鎮中心學校初一:伊麗米奴爾

您正在瀏覽: 獲獎之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之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