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冬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點點滴滴降落到一個鎮子,安鋪。

  一場細雨降落到安鋪,像牛毛、像細針、像細絲……

  凌晨,我模模糊糊的從床上爬起,從我那暖和的被窩裡爬起,我只穿着一條單薄的上衣,儘管是在南方,這冬天還是會讓人顫抖。我打開衣櫃,拿了件外套,吃完早餐,背上書包,準備上學。

  我看見眼前的細雨,毫不猶豫的打開了雨傘

  我在雨中漫步着,欣賞着眼前的雨景,在一處,我停下了步伐,伸手出去感受雨的“溫度”。這雨沒有絲毫寒冷,給我的感覺則是“溫暖”,對我而言,可能是“溫暖”,但是對於他人而言,則是刺骨的寒冷。

  當時我在回憶這兩年前的浩劫,緊緊是我人生的浩劫,就是那浩劫,改變我對冬雨的看法。

  當時,我還有一位最好的玩伴,他叫戚建華,那時,我們那友情並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但是,親手把這友誼給一分為二,“分隔兩地”的人,就是他父親,如果你們說他父親讓他去外地讀書是為了他好的話,你就錯了,他是把我和戚建華分隔在陰陽兩界的罪人。

  那天,戚建華與往常一樣,回到家中做作業,就在此時,他的父親,一個慣性吸毒者,回到他家中要錢,他母親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財提供給他,他父親一怒之下,舉起戚建華,從三樓重重的摔在地上,戚建華當時就奄奄一息了,加上那裡是個陡坡……

  在那之後,我收到了戚建華提前給我的信:

  兄弟,相信你收到我這封信之後,我的性命就不知道能否保得住,該怎麼說呢,就是說我的父親,是個吸毒的,他最近回家要錢,我怕我會有三長兩短,所以特地寫這麼一封信,我知道你的心情特別低落,但是你不能這樣,你可是我的好友,你和我那時的堅強,不能改變它,更不能讓他消失,所以,希望你還是保持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收到這封信時,我的所有事都被他給說中了,我收到這封信后,重拾信心,當時,窗外下着朦朧細雨,當時也是一個冬季。

  從此,冬雨在我心中不再是冰冷刺骨,而是溫暖的,屬於我那永恆友情的溫暖。

  初一:我們曾經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