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安全教育聽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安全教育聽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絡安全教育聽后感

  今天我聽了網絡安全教育的講座,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講了有關與網絡安全的道德教育。從而教育我們懂得網絡安全與道德。

  計算機互聯網作為開放式信息傳播和交流工具,是思想道德、建設的新陣地。我們應該防止反動迷信、謠穢、習俗等不良內容通過網絡傳播。網絡,是一個特殊的“望遠鏡”。現在,通過互聯網,藉助各種網站,惦記相關主頁,就能看得很遠很遠。通過網絡,可以與全世界人們友好地交流,網絡,還是學習的好幫手。通過互連網,可以從網絡學習許多知識,增大學習的範圍,所以,網絡是一所沒圍牆的學校。由此可見,網絡是豐富多彩的,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歡樂。網絡雖然豐富多彩,吸引人,但是也經常給青少年帶來傷害。記的電視上曾經報道了個節目,一個15歲的少年整天彌戀在電腦遊戲中,原本他的學習成績很好,自從愛上了電腦遊戲后成績一落千丈。再後來他每天上課注意力不集中,經常缺課。有1次居然在網吧里連續打了10天沒喝一口水,吃的是方便麵,他簡直是達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後來他覺得無臉見老師同學,對不起他的爸爸媽媽就吃老鼠藥自殺了。死前還寫了一封信,名叫“天堂的來信”。1位15歲了少年就這樣的去了,這篇報道告訴了我們小學生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不要每天沉浸在電腦當中,否則將會一事無成!

  互聯網網絡一半像是天使,一半像是魔鬼。

  最後我還要告訴同學們,電腦是可以玩的,但我們要玩得有節制,玩得健康。

  四川瀘州納溪區棉花坡中學初一:葛雪梅

您正在瀏覽: 網絡安全教育聽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安全教育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