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在他鄉的親人,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在他鄉的親人,還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在他鄉的親人,還好嗎? 標籤:我的親人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

  友情可能會褪色,約定可能會被遺忘,時間的所有都可能會改變,但唯一不變的就是,親情!!永駐人間!!——題記

  爸爸,你還好嗎?我是你的女兒啊!我雖然不知道你在何處,你過得好不好。但是我都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持你!現在,天氣冷了,您一定記得,多穿一件衣服啊!記住、別凍着!現在,您吃了飯了嗎?千萬別忘記吃飯啊!

  老爸!說句話,我、、想您啊!我難受啊!我一直都沒見到您,不知道您還好嗎?在家鄉的女兒只有傳遞您的信息只有作文了!我不想在您面前掉下眼淚,我想給您證明您的女兒是堅強的!是誰也打不敗的!

  爸爸,我想有一天,您的女兒出人頭地了,我們就可以抬頭挺胸、光明正大的走了。不會再看的人家的臉色吃飯。我想有一天您的女兒有錢了,我就一定給您買最好的衣服、最好的房子。不會再在寒酸的房子里過苦日子了。我想有一天您的女兒……

  爸爸,女兒想你啊!您知道嗎?我只有晚上仰望星空,對着“您”說啊!!您還好嗎?都一年了,我沒有見過您一面,除了在夢中,看到您那熟悉的背影,那滿近風霜的臉,增添了好多新的皺紋,那頭髮已經是銀白色的了。那黑眼圈,已經是填滿了您的皮膚。我知道,您在外邊瘦了好多好多的苦。我在抱怨,為什麼別人可以做的小車去接孩子,而只有我一人,在那雨天、風天、雪天還有那炎熱的夏天裡走,只有我一個人……我!!爸爸,我可以過這樣的日子,但是,我不讓您過這樣的日子啊!

  爸爸,每天記得要仰望星空啊!因為,您的女兒在對您說話啊!不管怎樣,您是我最親的家人,我可以為您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

  爸爸,我愛您!

  烏拉特前旗第六中學初一:朦朧詩意

您正在瀏覽: 遠在他鄉的親人,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在他鄉的親人,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