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分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分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顆種子被深埋在心底,因為土壤的覆蓋,它並不美麗,但它會生長,最後它真的很美麗……

  只要有朋友的人都知道,朋友是想哭時,給你一個懷抱的人;朋友是鬱悶時,可以用來發泄的“工具”;朋友是受傷時,撫平你心靈的人,朋友是開心時,一起逛街的人。

  我有朋友,這是我值得慶幸的事,雖然我和她是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她追求唯美,愛耍耍小性子,而我則有些隨便,有些“男子氣概”,沒有她那種細膩的性格,但是,我們的友誼卻那麼堅固,因為在我們的內心已架起一座城堡,而這座城堡只屬於我們,裡面種着的那顆種子,正成長着。更因為我們都學會了分享,這是我們守護城堡的武器。

  不久前,妹妹過十歲生日,我捧着兩塊精心挑選的蛋糕,一路想象着和她一起吃蛋糕的情景,腳步不住地加快。但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一不小心,一塊蛋糕從手中滑落,向地面進軍。我嚇了一跳,趕緊保住另一塊,可是,這樣一來,就不能和她一起吃蛋糕了,我鬱悶地走向她家,心裡想着:如果是她給我送蛋糕,一定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她家門口了,我敲了敲門,裡面傳出她好聽的聲音:“來了。”她打開門,看到是我便無意地笑了笑,讓我走了進去。我從背後拿出蛋糕,說:“今天真的很倒霉,半路掉了一塊,不過,你吃吧,家裡還有。”她看了看我,好像發現我在說謊,便說:“我吃不下這麼多,一起吃吧。”其實,我們都很清楚對方的謊話,只是,都不捅破罷了,因為,這一刻,我們城堡中的種子正快速的生長着,因為此刻的我們正在分享着。

  我很清楚地記着,那天,我們上完補習班回來,你說:“自從來到這個班就一直很壓抑。”我不知道你壓抑什麼,我想問你壓抑什麼,可是,看着你的表情,我就覺得你並不想說,我們就一直這麼沉默這,很久很久。我在想:你為什麼就不把我當作你發泄的工具,只讓我分享和你的快樂,那你的煩惱為什麼不給我一些呢?你一直鎖着你心裡的的那扇門,我要怎樣才能打開那扇緊鎖的門?城堡里那顆種子暫停了生長,它不再美麗下去。

  不知為何,忽然想起陳思遠,她和吳彥希在一起時她們臉上那幸福的表情真的好讓我羨慕,她們分享着她們最真摯的友誼,而我們有過幾次呢?

  在友誼長成的樹上,有一個最甜、最美麗的果子,它叫做分享。

  龍游第三中學七年級 林聽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分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