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中的教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教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大漠孤煙、長河落日的蒙古草原,到翠柳依依的江南,兩重天地卻是一般精彩!雖各有風情千般,卻只因江財,走出了草原,離別了父母,選擇依靠稚嫩的雙肩撐起自己的一有藍天! 

  當我還用疑懼新奇的雙眼中讀這番天地時,首先面對的是軍訓,一切都已經在等待! 

  哪裡有逃避,哪裡就有放棄,哪裡又何曾可以軟弱? 

  教官,個個威武峻拔的血色軍人,用雙手所傳遞的只有服從和人性中不可或缺的堅毅與迎難而上的勇氣,從他們堅定的步伐與炯炯的雙眼中我分明感到,他們的人生字典中從未有過不行二字,他們要在軍訓中將要傳遞的競是世人皆知的亮劍精神。 

 從他們嚴格要求中,我在品讀;在舉手間,我也在思考。 

 我妄目揣測,難道他們要將那軍人特有的鋼鐵意志傾注在我們這一棵棵未經風霜的小苗之中,或許,他們堅信我們正是蓬蒿之中的小松,會像他們一樣茁壯,成為蔭庇大地的參大巨樹。 

 可是我們分明迷惑了,長時間的軍姿,一個個標準的嚴格要求,假如那代表了鋼鐵的內骨髓,那教官們眼中不經意的溫情和綻如花的笑容又是什麼呢? 

 遠離了家鄉,又在灼陽下揮汗,難免有些失落和對愛的思念,喔,我幡然醒悟,那也是那紫鋼的面容下心中的愛啊,是對心用鑄就的人的一種滿足當中的期待吧! 

 而我分明感到心跳的加速,我在害怕!害怕被錯愛,辜負了他們熱切而無暇的期待,可心中也更有血液激蕩的衝撞,如激烈的浪潮,像是什麼在怒吼着! 

 我還在獃獃的注目那道綠色的風景!一切最終明晰! 

 若只是一顆螺絲釘,也當安在博擊長空般的戰鷹之上,若要是一顆明星,更須裝點皓遠的蒼穹,即然以一名戰士的身份自謂,即然痴迷於這身綠色,就當在訓練場中多一個峻拔的身影。 

 用以回報,回報戰鷹的期許,蒼穹的渴求,和一位位教官的熱切之心。 

  二連二排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教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