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暖的愛的便利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愛的便利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天上下着小雨,整個天空都是灰濛濛,而我的內心此時也布滿了陰霾。

  回到家,天已經黑了,我慢慢打開房門,“吱——”一聲,房門開了,沒人跑來與我說話,也沒有從前飯菜的香味——父母都不在家。我心中的凄涼,陰霾更濃郁了一分。走進房間,坐在椅子上,既不開燈,也不看書,就呆坐着,在黑暗中坐着。

  大約過了半小時,肚子發出了“咕,咕”的叫聲,我想:也應該為自己找一點吃的吧?我站起身,打開燈,走進廚房,突然間看見了冰箱上有一片紅紙條,被風搖曳,似乎隨時會掉下來.好奇心驅使着我向前快步走去,揭下了紙條,只見上面寫着:“兒子,我和你爸要加班,可能會晚眯回來,飯我已經幫你燒好了,就在鍋里,你要吃的話就拿出來放進微波爐中熱二十秒就可能吃了。”

  我看了看紙條,心中有了一些溫暖,再看看窗外,雨小了一點,天空又亮了一些,陽光已有些透了下來,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許多。母親,我知道您的心一直都陪伴着我。您就是為我點亮心燈的人,一直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

  每次放學,別人的父母都一把搶過孩子的書包袋,在自己孩子身旁慢慢走,而我的母親只是默默地跟在我身後,我非常奇怪。我忍不住問她,她說:孩子,我在你身後,能看到一個完整的你。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愛的便利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愛的便利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