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感 標籤:冬感作文

冬天是一個平靜、無私、純潔的世界。 

  冬天給人的感覺是寒冷的。但如果沒有大雪為土地保暖,春天的播種會順利嗎?沒有冬日的凍結,春季泥土會濕潤嗎?沒有嚴冬的磨練,春姑娘的腳步還會堅定嗎?不會的。 

  冬沒有春的生機勃勃,也沒有秋的秋高氣爽,但冬天能磨鍊我們的意志。它告訴大家:不管人物都不能在溫室里成長,無論在怎樣的環境里都要經得起考驗。因為“梅花香自苦寒來”。 

  春天絢麗,夏天熱烈,秋季豐滿,大多數都想清純、陽光、穩重,而我愛冬天,愛冬天的那份平靜,那份無私,那份純潔。 

  冬天最美的景色是雪。我喜歡下雪,讓雪花飄落在臉頰上。雪花靜靜的飄落,是那麼安詳美麗的景色啊!仔細觀察,你還會發現每片雪花的形狀都不同。大雪紛飛,人們就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世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童話般的世界。這時一切都變得清純而美好。 

  冬天的冷讓我明白“梅花香自苦寒來”; 

  冬天的靜讓我體會到一種說不出的美。 

  而在呼嘯的風聲中,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大地瞬間變白,讓我不由地覺得時間的匆匆流逝,轉眼間就從百花到雪花。 

  冬天的變化讓我懂得並學會珍惜時間,把握現在。 

  春有春的溫柔,夏有夏的激情,秋有秋的豐碩,我喜歡那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