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感 標籤:冬感作文

充滿整個冬天的是一種呼嘯,堅定,渴望的聲音。

彷彿是威懾於刺骨寒風的猛力,昔日在天上耀武揚威的太陽也只敢躲在雲層中窺探大地。本就草木稀疏的大地此時銀裝素裹,小草沒興趣冒出來觀看這白皚皚的世界,在風雪中也只能模模糊糊看到搖曳的臘梅。光禿禿的樹榦得不到任何鳥類的青睞,就連平時懶惰的烏鴉也只會看在飛得快累死的份兒上來歇一歇。也正因如此孤寂的大樹只能對着快得風雪掩埋的樹葉祈禱,讓冬天快些過去,使自己恢復往日的生機。

將視線移向受人尊敬的臘梅,聞着夾雜在寒風中清冷的花香,方才知曉什麼叫做“梅花香自苦寒來”,而在這冰天雪地中生存,梅花就經歷了無數個對於平常植物意味着死亡的寒冬的驚人現實。最受人推崇的還是梅花那堅強的精神。你看,它每次被吹得伏下身子之後,就又直起了那傲人的身段,迎接那更加艱巨的挑戰。這不為人知的堅強隨着梅花的清醒着人類的大腦。

被凍結的土地與河流,他們下面的生命無時無刻都在緩慢地蓄力與生長。凍土下小草在慢慢的往上鑽,準備着與空氣親密接觸,冰層下,魚兒用頭輕輕的撞擊着冰面,等待着刺入水中的溫暖的陽光。或許它們現在的行動無人知道,但它們突破冰封的枷鎖后,繼續的希望將徹底綻放。

時間總是匆匆不可待,對於隆冬更是如此。整日生活在白茫茫的世界中,迷茫的面對逝去的時光,風呼嘯着來呼嘯着去,時光也跟着風一起運動。住在這暈頭轉向的世界,也可以說每天的生活是一種無聊的樂趣。

冬季,是一個令人深思的季節,也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季節,他惡劣的環境會使你的心神無極限的鍛煉下去。

冬天的呼嘯,堅定,渴望,是冬天送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初一:蘇浩宇

您正在瀏覽: 冬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