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吧趣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趣談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些人對網吧是又恨又怕有愛啊!

  為什麼恨呢,因為它誘惑我們進去。為什麼怕呢,因為怕被抓住。但有為什麼愛呢?因為想進去玩電腦。

  有人害怕進網吧,又想進網吧,這就矛盾了。那到底是進還是不進呢?這是個問題。

  其實沒必要那麼害怕網吧,網吧只是多幾個人多幾台電腦罷了。沒錯,網吧是魚龍混雜,但是這只是網吧的害處罷了,毛主席說過:不想讓蒼蠅進來,難道就應該把窗戶管死拒絕涼風嗎?顯然這是不應該的。人是萬物之靈,總會有辦法的。我們不就是發明了紗窗來拒絕蒼蠅,接受涼風嗎?那既然如此,網吧就相當於窗戶,他也是有益出的。只要心正,在家玩電腦和在網吧玩電腦有什麼區別呢?同樣是電腦,同樣的人,只不過一個再家一個在網吧罷了。有的人還是專門上網吧查資料的呢。所以網吧進不進全部隨心了,只不過上網吧費錢。

  所以我們沒必要把網吧看的太邪惡,他只是電腦多一點罷了。

  臨沭二初初一:張文虎

您正在瀏覽: 網吧趣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