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班級做貢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班級做貢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是什麼?說的簡單一點,就是團結,我們常說“:班級要擰成一股“繩”,這“繩”呀,就是班集體,而“繩”是由一小根一小根細絲擰成的,這一根細絲就是班級體中的每個同學。雖然一小根很容易拉斷,但只要把它們擰成一股來就難以拉斷。這就叫團結。也就要求每個同學都要有集體觀念,要求同學們之間互相幫助,維護集體利益和榮譽。

  要想生活在一個幸福的集體中,就應該從規範自己的行為,努力為班級出力,為班級添光彩。在我心裡,為班級做一件事是不需要如何酬勞和誇獎的。我們只知道,知道能讓班級得到應有的利益和榮譽我們做什麼都可以,今年我為我們班級做了盡我所能的貢獻。去旅遊時我參加了,我們剛到,零食就被沒收了。當天晚上有一個活動,我和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參加了“走秀”,我們為我們的班級多爭取了一些零食,而這只是為了給班級添光彩。

  俗話說的好啊:“不積小流,無以成大海,”一個班級就是要求我問勁往一處使,各掃門前雪,從都為班級添光彩。

  初一:淚水淚水

您正在瀏覽: 我為班級做貢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班級做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