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黑熊 標籤:黑熊作文

  紅葉鎮是一個美麗的小鎮,這裡的居民又勤快又善良。但是,卻出了一個令人頭痛的小黑熊——笨笨。

  笨笨是一個搗蛋專家,紅葉鎮里有許多居民都受到過笨笨的愚弄。笨笨把蛇媽媽的蛋偷走了,使蛇媽媽焦急地這裡打聽,那裡詢問,差點累出病來;把小白兔妹妹騙進了籠子里,用油漆把小白兔的白棉襖塗成了黑色的;在小斑馬的身上畫了許多烏龜,讓小斑馬洗了半天也洗不凈;趁大象伯伯睡覺時,把象伯伯的鼻子打了一個結,讓象伯伯費了好大勁才把鼻子上的結打開……

  每當有人提出笨笨應該改正自己的毛病時,笨笨不但不屑一顧,還對着人家一頓拳打腳踢。因此,誰也不敢惹它了。

  笨笨還很輕視朋友並嘲笑它們,使朋友感到十分難堪。夥伴去找笨笨玩,小鹿跑來說:“今天天氣多好呀!我們一起去采野果吧!”笨笨輕篾地說:“你?哼!你配和我紅葉鎮大王去玩嗎?樹枝一樣的角,還不是被大樹枝掛住,只好給野獸吃嘍!哈!哈!哈!”笨笨說完后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一下,小鹿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它傷心地說:“笨笨,你太過分了!”說完,往樹林深處越跑越遠了。

  小鴨子又來了,說:“笨笨,今天天氣很熱,我們一起去游游泳,好嗎?”“跛子腳!”笨笨傲慢地說。小鴨子氣得直跺腳:“肥熊,你沒有好下場!”笨笨眼看着小鴨子游遠了。

  接下來,小豬、小狗、小狐狸、小松鼠也來找笨笨玩,但遇到了同樣的拒絕。它們都不再和笨笨玩了。

  笨笨看到朋友們都受到了自己的嘲笑而火冒三丈時,心裡樂開了花。

  過了幾天,笨笨寂寞極了,於是跑去找白兔妹妹采草莓。“咚!咚!咚!”笨笨敲響了白兔妹妹的蘑菇小房門,白兔妹妹開了門,一見是笨笨馬上把門關上了。“喂,白兔妹妹,我們去采草莓吧!”,“不,要去你自己去吧,到時候,你會說我眼睛紅,得了紅眼病,還會把我騙進籠子里!”小白兔反駁說。

  笨笨只好去找機靈猴玩,機靈猴怕被笨笨捉弄,飛速地爬上了一棵大樹頂上。“我不會捉弄你的,下來吧,我想和你一起去采草莓!”笨笨着急地叫着。“你會嫌我屁股紅,不會和我玩的,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小猴說。

  笨笨後悔了,跑到草地上嗚嗚大哭起來:“我錯了,我再也不捉弄大家了!”哭聲引來了豬阿姨,豬阿姨心平氣和地說:“你想讓大家原諒你,那就應該做好事,與大家友好相處,為大家服務呀。”笨笨擦乾了後悔的淚水,它決定痛改前非。

  這時,笨笨發現馬爺爺要過一條河,但河上沒有橋,笨笨拍了拍胸脯說:“我來背您過河吧!”“笨笨,你行嗎?”“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吧!”笨笨用盡全身的力氣,一腳一腳踩進了冷冰冰的河水,終於把馬爺爺背過去了。笨笨雖然很累,但感到自己的身心十分舒暢。

  笨笨的改變頓時傳遍了紅葉鎮。笨笨的朋友也多了起來。

  朋友們和笨笨經常出去一起野餐,笨笨吃了很多很多。它們還一起做遊戲,笨笨覺得有朋友才是最快樂的事。

  從此,笨笨成了一個有禮貌,愛學習,友愛朋友的一個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黑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