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位乞討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乞討老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乞討,大家都知道,在我們這些在城裡生活的小孩,當然不會感受到這種流浪的凄苦。我遇到過這樣的一位讓我終生難忘,或許會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的一次轉折。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每每遇到這些流浪的人,我都會起一種憐憫,在我的記憶中,我看到了我見過唯一的最特別的一位7旬乞討老人,她,一身深藍色的補丁衣,頭髮梳的一絲不苟,她,在我的第一感覺,像是一位十分低調的人,這時,我的一種憐憫之心一下子從腦子裡湧出。我的感覺很敏感,我不知是我上前去給她,還是等着她來向我……”可是,她沒有,我以為她沒有看到我,於是我立即掏出1塊錢跑上前我去,直放在她的手裡,她沒有碗,但我並不那麼好奇,彷彿她不需要拿一個碗,否則會將這一身的衣服上加了一個瑕疵。我正在幻想中,這時,那位乞討的老人並沒有繼續走,我在這時也在看她。一步一步的,她向我走來,我十分害怕,這時,那位乞討老人張開她那個乾裂的嘴唇,說:“謝謝,我是需要,但是我不要,小姑娘,我送你一句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一起加油。”

  後來,我在原地看這那老人離我越來越遠的身影。

  南航附屬初級中學初一 魏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位乞討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乞討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