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了一個菠蘿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了一個菠蘿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朋友去趕集,一時心血來潮,想起下周就可以回家了,買一個菠蘿帶回家去給爸媽吃,於是,便挑了一個最大的,熟透了的菠蘿。

  提回宿舍后,有朋友看到了,便好心提醒到:“這菠蘿可不比其他東西,它很容易壞掉的。”聽她那麼一說,我便開始擔心了,這可是花掉了我一個星期省下來的零花錢買的,還沒有到嘴就爛掉的話,豈不太可惜了。

  我越想越覺得不是滋味,立馬到網上百度起來,看看怎樣才能長時間的保存這個菠蘿。原來,把菠蘿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可以延長菠蘿的壽命。我立馬查看起了寢室環境,這春季多雨時節,寢室人來人往把寢室地面整的很濕。我左看右看,只有床底下最裡面比較乾燥,於是,掃了一塊乾淨地,把菠蘿塞到床底,可是,轉念一想,床底豈不最不通風了,那菠蘿還是會被悶壞的。

  這也不是那也不是,正在我左右為難時,看到門後有一張凳子,我立馬有了主意。我把凳子洗乾淨,晒乾,直接放在了床上,我是睡在上鋪,把菠蘿放在凳子上,正好既乾燥又通風,讓我自個兒都忍不住讚歎自己了。我的內心美滋滋的,就盼着周末快點到來,我就可以帶着菠蘿回家了。

  可是,第二天一大早起來,發現菠蘿摔到了床底下,直接是癟了一片,只能是立馬吃掉了,這菠蘿買來以後,命運還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買了一個菠蘿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了一個菠蘿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