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了,向老師嚴肅地走進教室,把試卷“啪”地摔在講台上,同學們的心裡就像揣着一隻兔子,大氣都不敢出。我想:“糟了,這次我們肯定沒考好。” 

  “這次考試只是一次測驗,是對你這段時間學習的檢查;所以考的好的同學不要驕傲,沒考好的同學也不能灰心,好好的總結一下自己這段時間的學習態度及方法,下次爭取進步。”向老師對我們說道:“現在把試捲髮下來,彭宇新,100分。”向老師念道。彭宇新一聽,蹦蹦跳跳地跑上講台,拿起試卷一看,嘴巴笑成了月牙兒,眼睛眯成了一條線。被念到名字的同學接二連三地走上去取試卷,有的拿着試卷邊走邊看做錯的題,有的拿起試卷,就往座位上跑去。 

  “彭林,100分,賈高慶,98分……”彭林得了100分?我的心裡尋思着。這次考試我感覺也蠻好的,就連平時成績一般的彭林都得了100分,那100分對我來說不就十拿九穩了?我的心裡正偷着樂呢。 

  “吳月簫,90分!”這一下,我彷彿掉進了大冰窟里。什麼?90分!不可能,不可能,這絕不是真的!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90分”猶如一大堆疑團變成的鉛塊,把我的興奮勁兒重重地壓了下去,就像是從珠穆朗瑪峰頂上掉進了萬丈深淵。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去,不敢看老師,拿起試卷就回頭走。在座位上,我查找原因。該死的!我太粗心了,把求長方體的棱長總和看成了求體積,更讓我無法原諒自己的是,把“40-2”算成了“28”!簡直不敢相信,我真希望這是一場夢啊! 

  回家的路上,路旁的小花不再那麼鮮艷了;小鳥的歌聲也不再那麼好聽了;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嘲笑我;就連我胸前的紅領巾也好像在說:“你真粗心,還少先隊員呢!”是啊!我太粗心了,我一定要汲取這個教訓,以後爭取更大的進步! 

  經過這次考試,我終於找到了自己最大的缺點——粗心!也找到了最大的敵人——自己!我相信,只要知錯就改,求真務實,就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指導老師:向水英)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