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夜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夜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鄉村的清晨,也喜歡鄉村的中午,但我更喜歡鄉村的夜色,雖然大多數人都說清晨最美、空氣清新。可我不怎麼認為,俗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當最後的一抹晚霞消失時,那霞光照在河面上,那河面就像抹色的抹上了脂粉,粉粉的,美麗極了。慢慢地,天暗了下來,那藍月亮姐姐帶着她的繁星朋友上來的,它們眨着眼睛,默默的唱着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我經常坐在爺爺奶奶的中間,聽他們講述小時候經歷過的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也十分入神。

  星星似乎也在聽爺爺奶奶講故事,它們眨着眼睛。鄉村的夜是多麼寂靜不像城市,城市的車、空氣污濁,這就是鄉村與城市的天壤之別,天上的繁星在哭述城市的空氣污濁了它們的眼睛。

  家鄉你好美,你是那麼的自然!晚上我經常坐在門口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真是數不勝數的星星啊!

  我喜歡家鄉的夜色美景。那寂靜的夜色,那和諧的夜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永遠、永遠……

  初一:笨啦啦。hyy

您正在瀏覽: 鄉村夜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