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香永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香永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不覺到來了。

  一朵梅,在寒風中挺立,無畏。

  桔紅的花瓣在搖曳着,似要被風吹散,但那堅韌的花萼緊緊抱住自己的孩子,母親一樣保護着。

  望着這梅,眼前不由得浮現出母親的身影。每天清晨,母親總用溫柔的話語將我叫醒,惺忪的睡眼睜開,看到母親微笑的臉,心中的暖意陣陣上升。

  早飯早已準備好了,我迅速吃完飯,而母親卻在旁邊注視着我。剛背起書包,母親就把門打開,並囑咐我小心地到學校。每天每年,母親總是這樣做,不管嚴寒酷暑,總擋不住她對我的愛。

  當困難來臨,母愛總是陪伴我度過一個個難關,即使在寒冬臘月,也使人溫暖,令人感動。這難道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嗎?

  考試失利,似冬天無情地來臨,我心似被冰封雪凍,而母親的話語像那春風,融解心中不去的冰雪,擺脫山重水複,迎來新的又一村!

  難道母親不是那朵梅?庇護着我,散發著母愛的清香!

  日日夜夜的操勞,分分秒秒的工作,晨披星辰,晚戴月亮,使她倍感勞累。但她卻從不叫累,只是為這個家默默奉獻着她的全部。但是疾病卻纏繞着她,猶如窗外的梅花與風雨抗爭,在寒冷中綻放。

  守護在病床上的我無言,只是默默地,默默地照顧她,就像每天早晨,她叫我起床上學的身影一樣,用愛力量對方。

  窗外的風漸漸停了,烏雲漸漸散去,陽光重照大地。

  那株被狂風吹過的梅花重新挺立起來,清香盈滿天地,雖然有幾片花瓣被吹掉,但這殘缺的美卻屹立於乾坤,高尚了心靈,清香了我的前程,在心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梅香永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香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