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麻雀亦能變鳳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亦能變鳳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晚可謂亮點百出,吸引我的不僅僅是林志玲的嬌媚可愛,周杰倫的帥氣逼人,更是——那坐在舞台中央,獨自彈着吉他吟唱的身影,這一刻,彷彿世界都安靜了…… 

  她——一個來自農村的女孩,卻懷揣着夢想來到城市打拚。她不怕苦,不怕累,獨自闖着自己的天下,無法想象那瘦弱的身軀里蘊藏了多少追逐夢想的力量! 

  此刻,這偌大的舞台只屬於她,萬千觀眾看着她從容自如的表演,聆聽着那些許沙啞的歌聲里所表現的沉穩和自信,心底某一塊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了。 

  西單女孩,她自彈自唱,歌聲不亞於那些歌王歌后,更重要的是她把那思念——思念家人和不斷努力、追逐夢想的真摯,吟唱得令人陶醉,令人驚嘆,令人回味無窮。 

  結束了,這場簡單而又華麗的表演在觀眾正如痴如醉時,拉上了帷幕,眾人掌聲不絕,嘖嘖驚嘆。 

  末了,我的思緒仍在她的歌詞中徘徊,忽然想到她難道只是在歌唱嗎?這難道僅是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嗎?不,一定不是,她一定是在唱——“我想回家!我離夢想更近了!我是西單女孩,但我並不孤單!”是啊,全中國就是一個大家庭,誰也不會落單。 

  我佩服西單女孩的勇敢,還有她的智慧,她的堅持不懈。也許還有很多像她一樣的遊子,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在某個角落裡孤單地流着淚想着家,可是,就算誰都拋棄了你,而你卻不能拋棄自己!努力地向著夢想靠近吧! 

  西單女孩那勝過王菲的歌喉,那真切感人的詞藻,讓我覺得好溫暖。又想到自己,初三的苦已不算什麼,我人生中真正辛苦的日子,也許還未到來,我此刻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挑戰,到最後我一定可以唱出足以感動自己的動人歌謠。

您正在瀏覽: 麻雀亦能變鳳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亦能變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