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的記憶深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記憶深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個白髮朱顏的老爺爺。

  讀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鄰居家的毛毛拿着一串糖葫蘆向我炫耀。我求他讓我聞聞,他不肯,氣的我要哭了。

  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放在桌子上的項鏈,我機靈一動,拿着項鏈往村頭跑。在那裡,有個賣糖葫蘆的。我把項鏈捧在他的面前:“老爺爺,我能用這個換糖葫蘆嗎?”老爺爺的白鬍子動了動,眉毛打成一個結。好一會才讓我換糖葫蘆。給我時還嘆了嘆氣。

  拿着糖葫蘆,我沒有直接回家,先去讓毛毛好好看看。

  過了好久我才跨進家門,媽媽一聽到說太好了是用項鏈換的,勃然變色打掉糖葫蘆,連聲問是和什麼人換的,我嚇呆了。真在這時,傳來敲門聲。媽媽抹去淚痕去開門,門口竟站着那位賣糖葫蘆的老爺爺。他微笑的從兜里掏出項鏈交給媽媽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媽媽這才如夢初醒。連聲向他道謝,正打算付錢,老爺爺擺擺手,走了。

  後來我再也沒有見到他,可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個白髮朱顏的老爺爺

  初一:余成浩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記憶深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