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對我有多重要,你就傷我有多深。hc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對我有多重要,你就傷我有多深。hc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你對我有多重要,你就傷我有多深。hc 標籤:愛有多深作文 你就是我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天刮著風,這次,依然是一個人。 

  ——題記 

  獨自漫步在這繁華的大街,人山人海,我依然卑微。 

  腦海里依然是那一串文字在不斷浮現:你不會得到結果的,我們的友誼結束了。 

是的,這就是你對我說的話,說的真好,好到我的心像被刀割一般。我不敢相信,當年那個我認識的最純真最善解人意的朋友如今竟會對我說出這句話。 

  呵,真可笑。現在回憶起你的一切話語都是一種諷刺。我彷彿有了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小學四年級的聖誕節,我送了一張賀卡給你,還記得嗎?你說:“你真好,這是我這輩子收到的第一張賀卡吖!我們做朋友吧!”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 

  小學五年級的運動會,你我偷跑出去照大頭貼,照片拿到后,你頑皮的說:“哇哇哇,你真漂亮,不愧是我們班的班花啊。哎,而我……”我笑笑,覺得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女孩子。 

  小學六年級畢業的那天,你我考上了兩所不同的中學,我很傷心,你卻拉着我的手說:“別哭,我們永遠是朋友,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我們都是。”我很感動,那時我發誓我要好好珍惜你。 

  從此,每到周末我都會到你們學校的門口接你。每見到一個認識的人都會對我笑着說:“又來等 hC 啊!真羨慕你們這對好朋友啊。”我就更加認為有你這個朋友不遺憾。 

  這樣持續到了12月25日,我又開心地站在你們學校門口,可是這次你出來得很晚,平時你都第一個衝出來的,出來后,你看見了我,可是你卻是用一種滿不在乎的表情面對我,一個朋友幾次叫你,你都不過來。我很不解,只見你越走越遠,直到看不見你的背影。我抬起頭看天空,正看見一顆最亮的星星被雲層遮住。這是我的眼睛也正被什麼遮住,視線開始模糊。 

  我不甘心,於是撥通了你的電話。 

  “喂。” 

  這是你的聲音,我一聽就止不住地大哭起來。旁邊一個朋友接過我手中的手機說:“我是 mD,今天是 yyH 的生日,你怎麼忘了。還不理我們。” 

  “哦……你幫我祝她生日快樂。” 

  “喂,我是 yyH。hC,你怎麼回事啊?” 

  聽不下了我,搶過電話沖她大吼:“你厭煩我們了是吧,是啊,你現在人緣比我們好了,要我們還能幹嘛,那你就坦白啊,別搞突襲啊。你別說不是,我不想聽,如果你真還記得我們的一切,那麼你今天為什麼這樣。你說啊。” 

  “……”這是我第一次對她發火。 

  “呵,不說了是吧。好,你不說,那麼拜拜。” 

  掛掉了電話,只聽見旁面的某某小聲說:“動真格了,我頭一次見她沖她發火啊!” 

  那以後,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不對,現在我都不了解你了。只是記得你以前說:“ylS,你是唯一可以讀懂我心思的人。哈哈”只是記得我們曾在爆雨里瘋跑。只是記得你為了和我同路因而走遠路。只是記得…… 

  1月3日,我的生日,我媽叫我把你叫出來玩,我沒有說話,一個人出門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想你,想和你聊天。於是,忍不住撥通了你的電話,這次我的聲音很柔和。通了…… 

  “喂。” 

  是她。“喂,是我。” 

  “……有什麼事么?” 

  “今天……今天……我生日。” 

  “哦……” 

  “你能出來么?” 

  “對不起,我要和我爸媽出門去,不能來了,生日快樂哦。” 

  “……嘟嘟嘟” 

  好蒼白的對話。我一個人無力地走在大街上。 

  過了好一會,電話響了,一看號碼:158********,是你的,我很激動,接了。 

  “喂,你能到**商場3樓來嗎?我在這兒。” 

  “能。” 

  我開始快樂的奔跑,這可與上次不同了。很快就看見了你。我連忙上前,說:“吃東西嗎?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 

  她卻說:“不了,我是受我媽委託帶我表弟表妹來玩。” 

  我呆了,回過神后,說:“那……算了。” 

  “你可以在這裡和我們一起玩啊,別走嘛。” 

  “不了,我走了。” 

  於是掉頭就走,當時只聽見你在背後大叫,我偷偷回頭看了一眼,心酸了,很痛苦。乘上電梯,我開始後悔,開始愧疚,怎麼就走了呢…… 

  又是幾個月過去了,我們開始放寒假。 

  前天在 wyX 家上qq,看見你在線,聊天記錄如下: 

  ylS. 在嗎? 

  hC. 嗯。 

  ylS. 你還生我氣啊,對不起啦。 

  hC. 我沒生氣。 

  ylS. 哦,那我們和好吧,你想好了給我打電話。 

  hC. 不用了,你不會得到結果的,我們的友誼結束了。 

  ylS. 為什麼。 

  …… …… 

  是的,結束了。就像現在的一句流行語所說,“物是人非”也許你我都變了。聽着這首潘虹樾的歌: 轉身去人海/天色都已暗/河流輾轉我們站彼岸/隔着時間呼喊等不來的船/最巨大的遺憾 是被命運安排/…/只剩回憶還在 繼續殘喘 的交戰/如果當初眼淚沒掉下來/哪來這些物是人非的 蒼白感慨……

您正在瀏覽: 你對我有多重要,你就傷我有多深。hc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對我有多重要,你就傷我有多深。h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