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2觀后感有個本哈根會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觀后感有個本哈根會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2觀后感有個本哈根會議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

  當看完電影后一段時間后,你是否會淡忘?那是因為看電影本是一種消遣,可是在看《2012》時是否對你的心靈產生了震撼?當一座座高樓大廈像積木似的轟然倒塌當海水向陸地湧來,你是否留心並記住?我想是的。此時此刻的你是不是會嫣然一笑呢?的確,電影就是電影,不可能成為現實,當看完後有的說有的笑,沒有了悲嘆!可是現在,在哥本哈根開始了一次人類“生存”的會議……

  我們家園在哪?是的,就在腳下,可現在已是千瘡百孔!北極冰的融化,亞馬遜河流域森林滅絕,南極周邊臭氧層空洞……地球正以無可阻擋的趨勢變暖,人類“明天”岌岌可危。在一張從香港到哥本哈根的機票上寫着:8273公里,二氧化碳排放931公斤!而造成這一些驚人的後果-沒有誰,只有人類。當工廠煙囪吐出黑色的煙霧時,當汽車從後面排出尾氣時,黑色的魔鬼“滅殺”着全球氣候與環境。有人會說沒那麼嚴重吧?,但是在看看現在該是嚴冬的天氣,冷嗎?每一天道路上煙氣塵塵,河水已被垃圾污染,影響這人們的身體健康!

  一隻鳥兒,“明天”它還能繼續展翅飛翔嗎?一隻花豹,“明天”它還能自由的在森林草原上奔跑嗎?一頭北極熊,“明天”它還能穩穩地站在冰川上嗎?一頭熊貓,“明天”它還能躺在草叢中安心地吃着綠油油的竹子嗎?一條小魚,“明天”它還能在清澈的小溪中自由自在的游泳嗎?這是只有人類來決定。只有人類的保護,才能是萬物繼續生長,一起拯救地球吧!

  “Where is my home?”只有人類自己決定!

  成都七中育才初一12班 王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12觀后感有個本哈根會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觀后感有個本哈根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