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暴”的體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暴”的體育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comeon!comeon!小雷子同學,你快一點呀!真是的!你是蝸牛么?閨蜜憤恨的催促着我,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啊!“哎呦~我腿要斷掉了……”由於我們那親愛的體育老師,以至於我現在連上廁所和下樓梯都是為難。

  “快點!快點!後面的跟上……”語言間流露出來的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威嚴。瞧!這無良老師又在對我們進行魔——鬼——訓——練——這可多虧了運動會的幫忙。萬惡的運動!你可以滾了。

  “嘿!前面的!蹲下去!蹲下去!甩臂!告訴你們多少次了——甩臂!!”一陣陣怒吼在操場上擴散——可不是,這無良老師又在發脾氣了。當然,如果你動作不標準,那麼:你可以:出門右轉——打車滾——不送——!

  跑——跳——跑——跳——跑——跳——直至下課……

  沒有最狠,只有更狠——“殘暴”的體育老師。

  初一:l糯米丸子

您正在瀏覽: “殘暴”的體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暴”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