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揮手,說聲再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揮手,說聲再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同樣是祖國的未來,我們同樣 需 要陽光,需要關愛。需要溫情…。.我是一位班長,我從小就認為我的能力強可以當班長卻忽略了成績。了。想以前我也曾經是班 上的優等生是父母 驕傲。現如今我渴望與他們平等。不要過多過少對我的愛 

  。我只要成為平常人就好。我與同學今兒相約 去玩。開始很好。可是後來他們提。起了一個令我傷心的話題。``嘿,下屆班上選舉班幹部你們會選我嗎?””女同學信心十 

  足的說,這時我的心劃到了低谷。我想我一心想為班上好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快把我換下來呀!我想我應該不能缺乏信心不是嗎?從我上次生一場大病使我曠了不少的課讓我成績下掉了不少。我的信心也在這個時候沒有了。忽然在我腦海里想起了一個故事: 

  有個孩子叫做喬伊,他出生的時 候他的腳是向上扭曲的。醫生向他父母說只要經過合適的冶療,他肯定能正常地走路。但很可能永遠跑不快。在他生命的最初 

  三年,一直在手術。各種金屬模型和繃帶中度過。他的雙腿經厲着按摩。運動。練習等-系列過程他七八歲的時候,如果你看見他走路的話,你甚至不知道他是有殘疾的。但如果他走了很長的路,比如說在娛樂公園裡玩或者從家走到動物園那麼遠,他就會抱怨說他的腿很累很累,像受傷一樣,他們往往會停下來買一點兒蘇打水或一個甜筒冰淇淋,談談我們剛剛看見了什麼以及他們將要看到些什麼。我們沒有告訴他為什麼他的腿感到勞累,為什麼它們那麼慮弱。他們沒有告訴倔本來就是天生的缺陷,所以他不知道。 

  孩子們一起玩耍的時候,鄰居家的孩子總是四處奔跑,就像大多數孩子那樣他也會跟着他們跳,奔跑和玩耍。他母親閃從來沒有告訴他,他可能永遠不能像別的孩子那樣跑得快。他們沒有告訴他:你是不一樣的,所以他不知道。 

  七年級那年,他決定參加環城賽跑小組。每天他都跟小組一起訓練,給他看起來比隊里的其他成員練習得更努力。他也已經感覺到,有些看起來很自然地被其他人擁有的能力,並沒有被他所擁有。但我們沒有告訴他,他本來就不應該去參加這樣一個隊伍。這個隊伍的成員都是學校各年級跑前七名的選手。我們沒有告訴他,他可能永遠不能正式加入那天隊伍,所以他不知道。 

  他繼續一天跑四五英里,每天都是,他母親永遠都不會忘記他發燒的那天,他不原留在家裡休息,堅持去參加環城賽跑的訓紅練。他母親整天都在為他擔心,他母親在等着學校里打來他電話,讓他母親接他回家。但一直沒有人打過來。 

  放學後去了環城賽跑的練習場,因為我想如果我在那裡,他或許就會考慮逃過那天晚上的練習。 

  當我到達學校的時候,他正在沿着一條長長的林蔭道跑步,一個人,我把車開到他眼前,車速很慢,好和他奔跑的步伐保持一致,我問他感覺如何。很好他說。他只剩下兩英里了,當汗水從他臉上淌下來的時候,他的眼睛因為發高燒,就像看到瓶子一樣,但他仍堅持繼續奔跑,他們從來沒告訴他,他不能在高燒的情況下,連續奔跑四英里,他們從來沒有告訴他,所以他不知道。 

  兩個星期以後,這個賽車倒數第三場比賽的成員名單,喬伊列在名單的第六位,成功地加入了這支隊伍。他那時上七年級,隊伍里其他六個成員全部都上八年級,他們從來沒告訴他,他本來不應該指望加入這樣一支隊伍。 

  我想失敗並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只是因為你缺乏信心,只要自己認為能做到,就一定可以做到好班長的。 

  揮揮手!與失敗說再現。

您正在瀏覽: 揮揮手,說聲再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揮手,說聲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