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技之旅——上海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之旅——上海科技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科技之旅——上海科技館 

  “耶!我們去春遊了!”我們班裡傳出了激動的喊聲。我們這次春遊的地點竟是上海科技館。我很期待這次科技之旅。 

今天早上7:40,我們準時從學校出發,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抵達了上海科技館。 

我印象最深的是地殼探秘展區。地殼探秘展區是通過各種模擬場景和科學知識來探秘地球奧妙的,它讓我懂得了地殼的斷裂變動會造成地震,使我身臨其境地體驗了火山爆發的歷險過程以及一飽眼福了地球在宇宙中是怎樣運動的。我們的地球盡會有這麼多神奇的故事,讓我嘆為觀止的展項好多呀!有生態災變劇場、瀕臨滅絕的鳥類、垃圾焚燒動態演示模型等等。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生態災變劇場,跨進劇場,哇!山明水秀,綠樹成蔭,我們的家園真是一副美麗的圖畫呀!突然,天昏地暗,雷聲轟鳴,剎時間,美好的家園只剩下一副荒涼的慘景。看到這裡,我不由感到一陣悲哀。人類的所作所為在不知不覺中破壞了自然形態的平衡,如果再這樣下去,這可怕的自然災害一幕就即將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絕不能讓地球變成這個樣子,我暗暗想着。 

  今天我看到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我們現在如此方便、快捷、豐富多彩的生活是科技帶給我們的,沒有科技的發展也就沒有我們今天高質量的生活。人們盡情地享受着科技給我們帶來的好處,科技改變着人們的生活、工作、思維方式。但科技發展中的一個小失誤都可以造成巨大損失。比如“核泄漏,核爆炸”,它嚴重地污染了環境,嚴重地威脅了人民的生命,也造成了無可挽回的經濟損失。這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噩夢。可人類在科技領域何止一次打開了“潘多拉的盒子”,引起全球氣候變暖,臭氧層受損,沙漠化加劇,物種滅絕……可見,科技是一把雙刃劍,它在給我們帶來福利的同時,都蘊含著某種對人類構成巨大安全隱患的威脅。 

  這次科技之旅讓我開拓了眼界,增長了知識,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科技之旅——上海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之旅——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