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2108年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108年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108年的朋友們: 

  你們好。一百年後不知道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但在這裡,我還是要向你們說一說2008年的一些事情。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雪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雪天,本是應該家人團聚在一起,說說笑笑的時候,可是一場罕見的大雪使南方的許多人因為交通阻塞而不能及時回家與家人團聚,他們被困在火車上,公路上。就在這焦急萬分的時刻,全國上下的消防人員,志願者,放棄了回家與家人見面的機會,奔赴救災現場,去開闢道路,疏通交通,連接電路。在大家的團結一致下,回家的道路終於打開了,但是,有些救災人員卻是用生命的代價換來了這條道路,在給電線塔除冰的時候,電線塔倒塌,因此付出了年輕寶貴的生命。但從這件事,我們看到了中華人民的團結精神,希望你們在以後要記住這種精神,併發揚下去。5月份的時候,一場8.0級的汶川大地震,在全中國人的心中深深地烙下了印記。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全國上下人民的心都被緊緊的揪了起來,在這不到幾個小時里,消防人員,部隊人員,都不約而同的趕到救災現場進行搶救, 

  溫家寶總理冒着餘震的危險,也趕到災區,看望被搶救出來的人們。志願者,普通群眾,名人們,也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給災區捐食物,衣服,和資金。孩子們也是堅強的,8歲的林浩,在憑着自己堅強的毅力爬出廢墟的時候,還不忘回去救自己的同學。還有一個小女孩,在廢墟中打着手電筒看書。同學們把自己的壓歲錢,留着平時賣自己心愛的東西的零花錢,毫不猶豫的放進了捐款箱里。這件事又讓大家親眼看到了中華民族團結一心,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是這種精神是中華民族歷經滄桑而不衰,倍經磨難而更強,豪邁的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2108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能記住這些,記住我們中華民族的的精神,把它一代代的發揚下去,希望在一百年後的今天,社會能更進步,科技能更發達,人民能更團結。 

  祝 

  快樂 

  2008年1月20日 

  青開三中 107班 劉浩嘉

您正在瀏覽: 給2108年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108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